消息稱印度支付巨頭Paytm下月IPO 尋求200億美元估值

知情人士今日稱,印度支付巨頭Paytm將於下月IPO(首次公開招股),目前正尋求約200億美元的估值。該知情人士稱,Paytm將把IPO的發行價區間定在每股2080盧比至2150盧比之間,預計將於11月8日掛牌交易。Paytm的目標是通過此次IPO籌集至多1830億盧比(約合24億美元),較之前的目標高出約10%。

消息稱印度支付巨頭Paytm下月IPO 尋求200億美元估值

上周五有報道稱,Paytm的IPO計劃已經獲得印度證券交易委員會(SEBI)的批准。Paytm最多將發行830億盧比(約合11億美元)的新股。此外,軟銀和伯克希爾哈撒韋等現有股東將出售價值約830億盧比的股票,總計約1660億盧比(約合22億美元)。

今年7月16日,Paytm提交了上市申請,計劃通過IPO融資22億美元。這將是繼在線食品配送平台Zomato之後,印度又一宗備受矚目的IPO,也是印度迄今為止最大規模的IPO。

根據招股書草案,摩根大通、摩根士丹利、ICICI證券、高盛、Axis Capital、花旗和HDFC銀行為Paytm IPO的牽頭賬簿管理人。

Paytm母公司One97 Communications表示,此次IPO收益將用於加強支付生態系統,發展新業務,以及併購等。Paytm還預計,公司有望在18個月內將實現收支平衡。

(0)
上一篇 2021-10-27 23:23
下一篇 2021-10-27 23: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