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菲律賓發布會現場驚現GeForce RTX 4050顯卡包裝盒

英偉達剛剛推出了 GeForce RTX 40 系列高端顯卡,但看起來 AIB 合作夥伴已經做好了提供包括 RTX 4050 在內的主流 SKU 的規劃。由 u/TheBloodNinja 在 Reddit 上的爆料可知,在近日於菲律賓舉辦的新品發布會上,影馳(GALAX)不僅展示了該公司的最新 RTX 40 產品設計、還意外漏出了在某個角落的“RTX 4050”包裝盒。

1.jpg

本場發布會的主角,有包括近期打破紀錄的 GeForce RTX 4090 SG 旗艦 SKU 。但某個展台底下緊挨着 GeForce RTX 4080 的神秘“GeForce RTX 4050”包裝盒,卻更加吸引網友們的眼球。

2.jpg

截至目前,英偉達僅官宣了 RTX 4090 24GB、RTX 4080 16GB 和 RTX 4080 12GB(現已取消)三款 Ada Lovelace 產品。至於為何 GALAX 在會場上擺出這個 RTX 4050 的盒子,目前仍是個謎。

3.jpg

WCCFTech 推測,廠商可能很早了就打印了一系列未來產品的包裝盒,然後某個員工不小心將它搬到了會場。不過就算確定了 RTX 4050 主流 SKU,在 RTX 30 系庫存高企的情況下,我們也很可能要等到 2023 年中。

(0)
上一篇 2022-10-15 09:59
下一篇 2022-10-15 10: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