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e 7.19發布 包含VKD3D 1.5和MPEG-4音頻支持

雖然Wine 8.0的正式版交付日期很快就到了,但Wine 7系列的更新並沒有停止,官方今天發布了這個開源軟件的最新開發版本,作為一個操作系統中間層,它允許Windows遊戲和應用程序在Linux和macOS上運行。

WineConf上周在明尼蘇達州舉行影響了出品進度,Wine 7.19在上一版更新后三周后發布,而不是通常的雙周發布。Wine 7.19最引人注目的變化之一是包括VKD3D 1.5,以更新對Vulkan的Direct3D 12支持,VKD3D 1.5更新了對HLSL着色語言的支持,並有各種其他改進。

Wine 7.19發布 包含VKD3D 1.5和MPEG-4音頻支持

除了VKD3D 1.5,Wine 7.19還增加了MPEG-4音頻格式支持和其他各種變化。

– 支持在磁盤上存儲DOS屬性。

– 捆綁的vkd3d升級到了1.5版本。

– 支持MPEG-4音頻格式。

– 各種錯誤修復。

Wine 7.19總共有17個已知的錯誤修復,包括解決各種微軟程序、HP Prime虛擬計算器模擬器以及其他遊戲和應用程序的問題。

Wine 7.19變化的完整清單可以通過WineHQ.org找到:

https://www.winehq.org//announce/7.19

(0)
上一篇 2022-10-15 08:48
下一篇 2022-10-15 08: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