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總經理展示Xbox迷你冰箱 內部甚至可以裝下一台XSX

Xbox營銷總經理Aaron Greenberg通過TikTok展示了即將推出的Xbox mini冰箱。儘管一開始只是一種惡搞,但Xbox Series X迷你冰箱很快就變成了玩家們想要的東西。冰箱的預購從10月19日開始,並將在12月的某個時候推出。

1.jpg

在宣布預購日期后,Xbox營銷總經理Aaron Greenberg在TikTok展示了這款mini冰箱。這段簡短的視頻介紹了這款冰箱的所有特色。

Xbox mini冰箱展示:

這個迷你冰箱比我們想象的要大得多,AaronGreenberg從裡面拿出了一台真正的Xbox Series X,展示了它的容量。在這種情況下,我們討論的是容量,而不是數據。冰箱的Xbox圖標在打開時實際上會亮起來,前端有一個USB接口,Aaron Greenberg在TikTok上用這個接口為他的手柄充電。

1634522546_311302.jpg

在早些時候,Xbox Wire的一篇文章描述了這款mini冰箱的功能,我們在Greenberg的短視頻中看到了大部分功能:“用發光二極管和類似Xbox SeriesX的外觀特徵,你的朋友們會驚訝地發現他們的渴望得到了滿足!光滑的啞光黑色塔樓可以容納10罐你最喜歡的飲料,在門上有兩個架子,所以你一定會準備好你最喜歡的零食。mini冰箱的前部還包括一個USB端口,可以為設備充電,並配有直流電源適配器,可以讓mini冰箱隨時工作。”

(0)
上一篇 2021-10-18 11:00
下一篇 2021-10-18 11: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