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X 3080 Ti被輕鬆破解:挖礦性能暴漲近40%

NVIDIA RTX 30系列基本全線都升級到了LHR版本,將以太坊挖礦卡算力鎖在大約一半的水平,但早先就發生過官方驅動意外破解算力的情況,現在又被玩家找到了新的漏洞。據國外網友@bravo_char研究發現,絕大部分RTX 3080 Ti LHR的默認BIOS設定里都隱藏了一個功耗限制條件,一旦發現顯存負載過高,就會認為是在進行挖礦,進而啟動這個限制。

D8V4fTjiUxh6JTuxW6oGKR-970-80.png.webp

理論上,常規方法無法繞過它,但值得玩味的是,EVGA發現這個問題后,認為是個Bug,於是發布了一個固件補丁。

結果就是,更新固件之後,EVGA RTX 3080 Ti的以太坊算力從66MH/s提高到了80MH/s,增加了足有21%。

60bd7b2a-45fa-4821-9113-5d6fbf27a481.png

其他品牌的RTX 3080 Ti自然沒有這種官方待遇,不過@bravo_char拿一塊映眾RTX 3080 Ti iChill X3超級冰龍版做了嘗試,也刷入了EVGA的固件,結果居然成功了,而且算力解鎖到了91MH/s,提升了足足38%!

當然,跨品牌刷固件對顯卡來說是極為危險的,一般不建議嘗試。

(0)
上一篇 2021-12-13 00:46
下一篇 2021-12-13 01: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