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和緯創的子公司被選中在印度實施價值10億美元的製造計劃

印度已經選擇了戴爾、Flex、緯創的ICT子公司和富士康旗下的初創公司參與一項10億美元的激勵計劃,以促進當地的製造業。該計劃於2月宣布,旨在通過對製造商的一系列現金返還激勵措施來支持國內技術生產。據路透社周五報道,除了這四家外國公司外,印度還選擇了10家本地公司,包括智能手機製造商Lava。

42951-83487-36973-69170-cook-in-india-xl-xl.jpg

根據該協議,這些公司將在四年內獲得本地生產的商品額外銷售額的1%至4%的現金返還。這些公司預計將生產價值約1.61萬億盧比的IT硬件,並創造超過36000個就業機會。

緯創和富士康的子公司被選為激勵計劃的對象,它們是蘋果的主要供應商。蘋果公司此前曾遊說政府提供激勵措施,以努力增加其在印度的iPad設備產品,現在看來成效頗豐。

這家美國巨頭已經開始在印度生產一些設備,包括由緯創和富士康組裝的iPhone最新機型。展望未來,據說蘋果正準備將多達10%的iPhone 12生產轉移到印度。

作為世界上最大的智能手機市場之一,印度正迅速成為設備製造商的一個重要地區。蘋果公司一直在努力爭取在該國站穩腳跟,不僅是製造方面。公司於2020年9月在印度推出了第一個在線商店,並計劃於2021年在孟買開設首家蘋果實體店。

近年來,印度政府也在推動加強本地製造業。2020年,它啟動了一項66億美元的製造業激勵計劃,專門用於增加國內智能手機的生產。

(0)
上一篇 2021-07-02 23:27
下一篇 2021-07-02 23: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