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宣布擴展LIVE平台功能

據外媒報道,TikTok今日早上宣布將擴展TikTok LIVE平台上面的功能,該平台目前允許創作者在回應觀眾評論和問題的同時直播給粉絲並接受虛擬禮物。現在,LIVE體驗將為創作者提供一些新功能從而使其比如Instagram LIVE等平台更具競爭力。
新功能包括跟他人一起直播、主持問答活動、得到改進的關鍵詞過濾等等。

針對觀看者,TikTok則增加了新的發現和觀看工具及其他變化。

在今日宣布之前,該公司最近有通過社交媒體向創作者們透露了一些LIVE更新。

0.png

據TikTok介紹稱,部分市場已經可以訪問LIVE Events,這是一種新工具,它可以讓創作者更好地計劃他們即將到來的LIVE會話。

創作者可以提前安排和宣傳他們的活動以此在社區中建立期待,而粉絲可以發現、註冊然後在LIVE Event即將開始時收到通知和提醒。而Scheduling工具是直播平台提供的一個相當常見的基線功能,所以TikTok添加了這個功能是完全有道理的。

TikTok宣布擴展LIVE平台功能

要使用這項功能,創建者可以從個人資料頁面的右上角選擇LIVE Events圖標,然後命名事件、列出開始時間並編寫簡要描述。一旦創建成功,在對TikTok的其他部分可見之前,LIVE事件將會經過一個簡短的審查過程。

在活動被平台安排后,創作者可以通過應用內信息分享、使用LIVE倒計時貼紙的TikTok視頻進行宣傳或在TikTok之外的平台進行宣傳。另外,創作者還可以修改甚至刪除事件。在他們計劃活動時,TikTok將顯示會有多少人已經註冊參加以便更好地為創作者的宣傳工作提供信息。

TikTok稱,這一功能目前已經在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和新西蘭推出,但正在全球其他市場則還處於測試階段。

創作者現在也可以和其他人一起直播以便從合併后的觀眾中獲益。目前,創作者可以在全球範圍內跟另一位合作主持,但TikTok現在正在測試的是在選定地區啟動多位主持人。

與此同時,TikTok的現場問答允許觀眾在創作者的直播中提問。創作者可以在一個單獨的面板上查看這些問題並可以選擇向所有觀眾展示這些問題,然後通過現有的問答工具回答。

TikTok宣布擴展LIVE平台功能

TikTok另一個引入的新工具將允許創作者在直播開始前指派可信的主持人來幫助管理他們的流媒體。關鍵字過濾工具則可以屏蔽掉聊天對象不想出現在聊天記錄中的詞,現在它已經擴展到最多支持200個詞。

在未來幾周,TikTok還將引入一種讓主持人和主持人暫時讓觀眾靜音並刪除評論的功能。

TikTok宣布擴展LIVE平台功能

與此同時,對於觀看者來說,TikTok將讓他們能更容易找到現場視頻觀看。很快,用戶就可以直接從For You Feed和Following頁面調入實時視頻,他們只要點擊新的LIVE按鈕、然後點擊Explore按鈕就會看到一個側面板,在那裡他們可以瀏覽各種實時視頻。

TikTok表示,截止到目前,最熱門的直播類別包括聊天/問答、遊戲、時尚和日常生活。

如果系統檢測到觀看者將要發布一些有潛在危害或侮蔑性的內容,他們將會被提示重新考慮他們在直播期間的評論。

TikTok宣布擴展LIVE平台功能

Livestream用戶現在還可以在iOS和Android上使用圖片對圖片模式觀看直播視頻,同時繼續使用手機。

在疫情期間,TikTok LIVE體驗特別受歡迎。雖然該公司拒絕透露其直播的確切觀眾指標,但它表示,直播的人數和觀看直播視頻的人數比去年增加了一倍。這些視頻可能也有助於刺激對這款應用的需求,Sensor Tower最近的一份報告指出,儘管TikTok在印度被禁止,但它還是成為了全球首個下載量達到30億次的非Facebook應用。

該報告還指出,2021年第二季度,該應用的消費者支出同比增長了39%,達到5.346億美元,高於上一季度的3.847億美元。這可能意味着人們對直播的興趣增加了,因為這是創作者通過虛擬禮物創收的渠道。

TikTok的LIVE平台只對16歲以上的用戶開放,另外還會期刪除那些系統檢測到的可能是未成年的用戶。此外,它還表示還將封掉冒充或誤導社區身份的賬號。

目前,所有的新功能都在以某種形式向全球用戶開放。

(0)
上一篇 2021-07-28 11:41
下一篇 2021-07-28 11: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