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在中國賣風衣售價4.45萬 網友:穿上妥妥“黑客帝國”范兒

法拉利竟然開始賣衣服了!趕在雙十一前夕,法拉利開出了中國首家官方服裝(網)店,銷售產品主要圍繞高級時裝與配飾,並將於10月24日開啟預售。目前,法拉利在電商平台上上架了男士系列、女士系列、配飾和箱包四大品類的產品,包含一些秀場同款,售價從630元至數萬元不等。

法拉利在中國賣風衣售價4.45萬 網友:穿上妥妥“黑客帝國”范兒

目前,平台上售價最貴的是一件灰色的女士中長款風衣外套,標價為4.45萬元。經過對比發現,法拉利推出的服飾中T恤類價格大致在2000元上下,外套則大多過萬。

對此有網友調錶示:保時捷的菜刀能拍蒜,法拉利風衣有什麼特長?另一位網友接梗稱,法拉利風衣當然是可以拉風啦,穿上妥妥滴“黑客帝國”范兒。你怎麼看?

(0)
上一篇 2022-10-14 14:37
下一篇 2022-10-14 14: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