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美國與提出勞工投訴QA測試人員達成和解

據Polygon 報道,一名 QA工作人員指責任天堂解僱他們詢問公司對工會的立場,他們已經解決了他們對此事的國家勞工關係委員會的投訴。Mackenzie Clifton 於9 月提出申訴,表示他們被解僱是為了報復他們試圖在公司會議上向美國任天堂總裁Doug Bowser 詢問公司對工會化的立場。(圖為 Doug Bowser)

任天堂美國與提出勞工投訴QA測試人員達成和解

任天堂美國與提出勞工投訴QA測試人員達成和解

Clifton同意與美國任天堂和人事代理機構 Aston Carter達成協議,他將獲得25,910 美元的工資、利息和賠償金。

Aston Carter將負責支付,而美國任天堂已同意在 Redmond 辦公室產品測試部門的主要公告板上發布一份詳細說明員工工會權利的通知,為期60 天,並通過電子郵件將其副本發送給所有人該部門的員工。

“你有權談論工會,我們不會阻止你談論工會,”通知寫道:“我們不會因為你行使權利代表你自己和其他員工向我們提出問題和投訴,包括與工會主題相關的問題而解僱你。我們不會因為你的工會會員身份或支持工會而解僱你。”

Clifton 也曾向 Bowser 尋求道歉,但和解協議中並沒有這樣的規定。

任天堂仍面臨第二次正式的NLRB 投訴,該投訴是在Kotaku 和 IGN 進行調查報道詳細描述了公司 QA 員工待遇后不久於 8 月提出的。

任天堂美國與提出勞工投訴QA測試人員達成和解

(0)
上一篇 2022-10-14 11:38
下一篇 2022-10-14 11: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