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美聯航接近達成訂購超過100架寬體飛機協議

據報道,美聯航(UAL.US)接近達成訂購超過100架寬體飛機的協議,並正在評估波音(BA.US)787夢想客機和空客A350客機的報價。報道稱,儘管時間表尚未敲定,但協議可能會在12月宣布。美聯航已經與飛機製造商進行了數月的討論。

United_Airlines_Boeing_787-10_Dreamliner_N14001_approaching_Newark_Liberty_International_Airport.jpg

這筆潛在數十億美元訂單的消息傳出之際,國際和商務旅行正在復蘇,不過要達到疫情前的水平還需要一些時間。

在經歷了多年的供給過剩之後,對寬體客機的需求也在回升,這對波音來說尤其有利,該公司正處於從連續危機中復蘇的過程中。

在停止交付一年多后,這家飛機製造商於 8 月交付了第一架夢想客機。

據報道,美聯航首席執行官 Scott Kirby告訴參加丹佛培訓課程的飛行員,該公司計劃以“三位數”的訂單升級機隊。

美聯航最新的年度文件顯示,其幹線機隊中擁有800多架飛機,其中大部分來自波音。

截至周四收盤,美聯航漲超3%,波音漲1.52%。

(0)
上一篇 2022-10-14 11:38
下一篇 2022-10-14 11: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