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楠春節后將召開發布會:自稱放棄千萬收入 每月幾萬塊糊口

11月14日消息,前魅藍總裁、怒喵科技創始人李楠發微博稱,將於春節后召開發布會,講講下一代品牌和其背後的故事。李楠自述:“過去兩年,我放棄了上千萬的工資收入,拿着每個月幾萬塊的生活費糊口。與此同時,也和團隊一起,把中國3c品牌的高度和價位,在全球市場,推上了改開以來少見的位置。”

李楠稱期間也遇到很多在做更好、更貴的東西的中國品牌,而且這些品牌不是媒體和old money熱捧的無情的銷售機器。而是有深度,夠酷的next-gen brands 。資本也不一定什麼一線,而是new money。”

李楠春節后將召開發布會:自稱放棄千萬收入 每月幾萬塊糊口

據了解,魅族前高管李楠在成立怒喵科技之後,推出了一些個性化產品。這些產品都有一個共同的特性,那就是貴。

比如此前發布的號稱是全球第一款無線立體分體人體工學鍵盤的AM HATSU。定價1600美元,約合人民幣10347元。

有意思的是,這款鍵盤前100把在開賣后已經秒沒,李楠微博調侃“定價低了嘛……這個4×6鍵位有學習成本的,大家冷靜啊……性價比很差,沒錢不要衝”。

李楠認為,中國品牌,就應該做最牛的東西,賣最貴的價格。

李楠春節后將召開發布會:自稱放棄千萬收入 每月幾萬塊糊口

(0)
上一篇 2021-11-14 15:50
下一篇 2021-11-14 15: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