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將於明年推出衍生智能手機品牌ThinkPhone 代號Bronco

聯想在十年前從 Google 手中收購了摩托羅拉,並為這個品牌注入了新的活力,推出了不少性價比極高、市場叫座的優秀產品。以 Moto 品牌為切入點推動手機業務之外,聯想還推出了主打遊戲的 LEGION 手機,而最新消息稱聯想計劃推出衍生智能手機品牌 ThinkPhone。

根據國外科技媒體 91Mobile 掌握的信息,聯想即將推出的這款 ThinkPhone 內部代號為 Bronco,型號為 XT-2309,基於摩托羅拉 2023 年的 Edge 系列旗艦手機。國外媒體 91Mobile 獲取的一張圖片顯示,上面有着聯想用於保護創意資產的侵入性水印。

ij27aq8b.webp

不過在 ThinkPhone 正式上市發售之後,最終的造型可能會有所改變。目前尚不清楚 Bronco 的規格參數信息。不過根據摩托羅拉此前泄漏的路線圖,我們知道除了 Canyon(Edge 40 Pro?)和 Juno(Razr 23?)之外,Bronco 應該擁有 2023 年最好的功能集。

91Mobile 表示

Bronco 和 Canyon 在規格上都應該是明年的旗艦型號。Canyon(Edge 40 Pro)將提供 165Hz 刷新率,配備高通驍龍 8 Gen 2(SM8550)芯片。而 Bronco(ThinkPhone)應該會配備相同的芯片,或者最次可能使用目前的驍龍 8+ Gen1(SM8475)。

兩款手機的屏幕分辨率均為 FHD+,提供 8GB 或 12GB 的 RAM,以及 50 兆像素的主後置攝像頭。但是,雖然 Canyon 擁有另一個用於廣角和微距拍攝的 50MP 傳感器,以及一個 60MP 自拍凸輪(並配備一個 12MP 遠攝模塊以獲得良好的測量效果),但 Bronco 承諾提供更適中的 13MP 廣角/微距和 16MP 自拍選項,外加一個 2MP深度傳感器。

(0)
上一篇 2022-10-14 08:38
下一篇 2022-10-14 08: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