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畫諦A95K電視國行發布

今晚,索尼中國正式召開2022索尼電視新品發布會,正式推出了包括畫諦A95K在內的多款新品。其中,索尼在今年1月4日於CES展上首次公布的A95K,絕對是此次發布會上的亮點之一。A95K首次採用了QD-OLED顯示技術,該技術結合了OLED與量子點LED的優勢,與傳統的OLED面板相比,在色彩和亮度方面有大幅提升,且壽命更長。

索尼畫諦A95K電視國行發布

同時,這款電視還搭載了索尼的XR認知芯片,實現了更精準的色彩表達,進一步發揮了QD-OLED面板高亮度、廣色域、寬可視角度的顯示優勢。

音箱方面,A95K使用了銀幕聲場技術,將聲場驅動單元置於面板下,通過OLED面板的特性,讓電視本身成為音響,實現更沉浸的音畫體驗,配合XR芯片,還能夠進一步提升到5.1.2聲道的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在最新的電視畫質天梯榜上,A95K成功位列第一,成為了目前電視畫質的“天花板”。

畫諦A95K僅65英寸一個版本,建議零售價27999元。

索尼畫諦A95K電視國行發布

(0)
上一篇 2022-06-23 21:02
下一篇 2022-06-23 21: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