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為大摩準確預測蘋果公司動向的分析師Katy Huberty已調崗

在摩根士丹利投行工作、長期精準預測蘋果公司動向的 Katy Huberty,其職務已被一位新分析師所取代。在周四致投資者的一份通告中,大摩解釋稱 Erik Woodring 及其團隊,將接替前者的 Apple, Inc. 報道工作。

長期為大摩準確預測蘋果公司動向的分析師Katy Huberty已調崗

目前尚不清楚為何 Katy Huberty 不再為這家投行報道蘋果公司的動向,或她擔負起了怎樣的新職責。

Apple Insiders 指出,這位分析師仍在為摩根士丹利工作,只是似乎不再關注 Apple, Inc.,只是截稿時尚未等到官方的答覆。

【背景資料】

作為一名資深員工,Katy Huberty 於 20 年前從商學院畢業后便加入了該銀行,期間分析了包括 APPL 在內的 眾多科技股。

長期以來,這位分析師一直對這家 iPhone 製造商表示看好。與該領域的其他分析師相比,Huberty 在蘋果公司的趨勢和收益預測等方面有着良好的記錄。

比如 Huberty 對 Apple Silicon Macs 和新一代 5G 標準持樂觀態度,準確預測了自研芯片和 5G 支持有望推動 Mac / iPhone 產品線的持續增長。

同時她也是準確預測蘋果將繼續向訂閱服務業務轉型的先鋒,目前已得到其他分析師的普遍認同,包括接替她報道蘋果的 Erik Woodring 。

除了給客戶和投資者的研報外,Katy Huberty 還經常與蘋果 CEO 蒂姆·庫克、以及首席財務官 Luca Maestri 一起參加該公司的財報電話會議。

可知其上一份有記錄的蘋果研報,有將該公司的 12 月目標股價下調至 180 美元。理由是持續的供應和外匯匯率問題,可能限制 6 月當季的上行空間。

即便如此,Huberty 還是堅持認為,蘋果仍有在 9 月當季實現穩健增長的可能。

(0)
上一篇 2022-07-22 10:20
下一篇 2022-07-22 10: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