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通CEO亮相VMware大會,610億美元收購交易穩了?

虛擬化軟件巨頭VMware的大型年度會議VMware Explore於本周在舊金山開幕,博通首席執行官陳福陽出人意料地親自現身,讓許多擔心雙方610億美元交易失敗的人安心不少。

博通CEO亮相VMware大會,610億美元收購交易穩了?

在這次活動中,幾乎沒有多少博通參會的跡象,直到會議第二天的主旨演講。在演講開始時,VMware首席執行官蘭加拉詹·拉古拉姆(Rangarajan Raghuram)對坐在觀眾席中的陳福陽表示歡迎。

在談及與博通的交易時,拉古拉姆說:“今年5月,我們宣布了我們的下一個重大過渡事件。從那時起,我花了很多時間與陳福陽及其團隊交談,以開啟VMware下一個偉大的創新階段。”

據拉古拉姆稱,陳福陽和多數VMware員工親自參加了會議,而且大多數博通員工都收看了活動直播。

由於博通的代表沒有出現在此次活動的演講者名單上,人們始終在猜測,該公司將以何種形式露面。許多VMware員工和客戶都希望得到一些關於這筆收購交易的更多細節,但博通的缺席令許多人感到忐忑。

在VMware Explore大會的第一天,當人們看到甚至沒有博通員工或展位時,人們對這筆交易是否會成功更加擔憂。

此前有報道稱,客戶對博通的收購“非常擔憂”,他們認為交易可能在2023年之前完成,屆時博通可能提高給他們的報價。在以往的收購中,博通也會高價收購公司,然後大幅削減成本和提高產品或服務價格以提高利潤。

尤其是在博通宣布計劃只專註於前600名客戶之後,許多規模較小的公司擔心,對VMware的收購將把他們擠出去。VMware曾以為客戶服務而聞名。

一位服務於VMware石油行業小客戶的IT人士在會議上表示:“像這樣的收購通常會導致創新停止。”其他幾個較小的客戶稱,他們擔心當收購完成時,自己可能會被迫轉向像微軟這樣的大供應商,儘管他們更喜歡VMware服務。

波特蘭技術局的IT主管稱:“雖然我們在某些方面使用微軟服務,但VMware卻不遺餘力地為其大大小小的客戶服務。微軟會回答我們的問題,但他們不需要我們,我們只是他們的小客戶。”

但那位石油行業IT人士表示,在會議上看到陳福陽讓他對收購成功更加樂觀,稱這是個好兆頭。他說,在主旨演講中發布的無數聲明也表明,VMware仍然在認真地繼續創新。

(0)
上一篇 2022-08-31 10:29
下一篇 2022-08-31 10: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