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Windows 11浮動任務欄現身發布會演示素材 之前曾被認為是bug

微軟已經展示了一個浮動的Windows 11任務欄。微軟CEO薩提亞-納德拉昨天在微軟Ignite會議的主題演講中透露了一個看起來像概念的用戶界面。Twitter用戶很快發現了這個不尋常的任務欄,它的系統托盤和小工具出現在桌面的頂部。

windows11taskbar.webp

浮動的Windows 11任務欄顯示在Surface Studio設備上,這表明它可能是微軟正在考慮用於觸摸設備的某種形式的概念。微軟已經在其新的Surface Studio 2 Plus上做了一些定製工作,當移動顯示器時,它可以改變任務欄圖標的大小。

一些Windows 11測試者之前聲稱,他們在8月份曾經短暫看到過這個外觀更加圓潤的浮動任務欄,但微軟當時只是簡單地將這一變動作為一個bug撤回。”有一些像這樣的錯誤,以各種方式改變了用戶界面,”微軟的高級項目經理Brandon LeBlanc當時解釋說。”但這不是我們正在做的任何A/B測試。”

微軟在整個2022年一直在測試Windows 11的實驗性功能,其中許多功能預計不會在操作系統的更新中出現。這完全有可能只是微軟不打算公布的一個概念,但看到這樣的東西再次出現在幾個月後后的官方主題演講視頻中還是令人驚訝。

微軟公司對此沒有發表回應。

(0)
上一篇 2022-10-13 20:37
下一篇 2022-10-13 21: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