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MSRC推出基於RSS的安全更新通知服務

RSS源可能不像以前那麼流行了,但對於某些事情來說,它們是保持更新的最有效和最有用的手段之一。微軟意識到了這一點,在聽取了客戶的反饋意見后,推出了一個新的RSS提要,以使人們更容易了解該公司的最新安全通知。

具體來說,現在微軟提供了一個安全更新指南(SUG)的RSS源。微軟安全響應中心(MSRC)宣布了這一消息,稱其目的之一是確保客戶擁有及時和容易獲得的通知。

fig6-2.png

考慮到這一點,一個新的電子郵件通知系統已經被建立起來,您可以在這裡註冊,此外還有一個新的RSS提要:

https://msrc-blog.microsoft.com/2022/08/09/security-update-guide-notification-system-news-create-your-profile-now/

有關新上線的安全通知選項,MSRC介紹。

關於RSS訂閱,我們收到了一些客戶的反饋,說安全更新指南(SUG)上如果有RSS訂閱會受到極大的歡迎。一些客戶甚至要求將其作為默認的通信方式。我們聽到了你們的反饋,現在大家可以通過在任何RSS閱讀器中粘貼RSS提要的URL來獲得SUG的更新。點擊SUG標題旁邊的RSS提要圖標,就可以訪問XML文件。

可以在任何RSS閱讀器中訪問該源,訂閱地址是:https://api.msrc.microsoft.com/update-guide/rss

(0)
上一篇 2022-10-13 19:37
下一篇 2022-10-13 19: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