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亞馬遜將關閉虛擬旅遊業務“Amazon Explore”

10月13日消息,據外媒報道,為降低成本,亞馬遜正在關閉一項名為“Amazon Explore”的虛擬旅遊業務。亞馬遜方面在一份聲明中表示: “亞馬遜始終在試驗和測試類似於Amazon Explore的想法。雖然我們將逐步終止這一服務,但我們將通過繼續創新和投資的方式來滿足用戶。在此過渡時期,我們正在為受影響的員工提供支持,並努力在亞馬遜內部尋找其他機會。”

Z02TB]RUM190V}Z1`}5[YWT.png

據悉,亞馬遜在2020年正式推出了Amazon Explore業務,用戶可以花 7.50 美元購買 50 分鐘在哥斯達黎加的動物保護區旅遊,或者花50美元購買一小時的威尼斯市場虛擬漫步。

外媒認為,亞馬遜一直在削減實驗計劃以降低成本。被削減或取消的功能、產品,包括自主送貨機器人Scout項目和面向兒童的視頻通話設備Amazon Glow等。此外,該公司還終止了其企業零售團隊的招聘,並正在關閉其初創遠程醫療服務Amazon Care。

(0)
上一篇 2022-10-13 15:37
下一篇 2022-10-13 15: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