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端/移動端/Windows端Office升級為Microsoft 365應用

微軟在昨天召開的年度 Ignite 活動中,宣布將會推出全新的 Microsoft 365 應用,以便於在辦公、教育和個人使用場景中替代 Office 應用。網頁端、移動端和 Windows 端 Office 應用程序將升級為 Microsoft 365 應用,並啟用全新的 LOGO、全新的界面並獲得一些新的功能。

ku0oi8cc.webp

這些調整將會在未來幾個月陸續生效。首先在今年 11 月,Office.com 網站將會跳轉到 Microsoft365.com 以獲得全新的體驗;2023 年 1 月,Windows 端和移動端 Office 應用將會跟進。但是,您不必擔心丟失任何文件。你現有的帳戶、個人資料、訂閱或文件將保持安全,因為它本質上是一個將通過 Microsoft Store 推出的應用更新。

當這些更改生效時,用戶將可以在一個地方訪問 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Microsoft 365 應用程序或 Microsoft365.com 等應用程序。至於新版 Microsoft 365 應用程序的新功能,這家軟件巨頭將其重點介紹如下:

w2k8zpcc.webp

Microsoft Office 並沒有完全消失。這家雷德蒙德科技巨頭將繼續通過 Office 2021 和 Office LTSC 計劃向消費者和企業提供 Word、Excel、PowerPoint 和 Outlook 等應用的一次性購買服務。該公司不會更改其現有的 Microsoft 365 訂閱計劃。

同時,微軟在其網站上強調了 Microsoft 365 中的所有新功能。您可以在此處查看這些功能。

(0)
上一篇 2022-10-13 15:36
下一篇 2022-10-13 15: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