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Edge Dev瀏覽器102新功能:自動導入移動設備密碼

近日,微軟正式發布了Edge Dev瀏覽器102.0.1220.1版本更新,其中不僅修復了諸多bug,還新增了多個全新功能。其中包括:從 Microsoft Store 安裝 PWA 后固定 PWA 的提示;重新設計的應用管理頁面;在移動設備上導入密碼;以及新的管理策略。

而這其中的移動設備導入密碼功能被得到點贊,一些複雜難記的密碼,可以通過用戶的iPhone等設備最直接同步到全平台瀏覽器上,非常方便。

微軟Edge Dev瀏覽器102新功能:自動導入移動設備密碼

除了新增功能之外, Microsoft Edge 102.0.1220.1 還有以下更新內容:

提高可靠性:

修復了使用雙重因素身份驗證登錄瀏覽器時的崩潰問題。

修復了 Android 上的崩潰問題。

修復了使用搜索小部件時 Android 上的崩潰問題。

行為表現:

修復了標籤欄有時會消失的問題。

修復了使用自定義安全 DNS 提供程序的設置不起作用的問題。

修復了即使頁面上顯示了相關匹配項,查找欄仍顯示 0 個匹配項的問題。

修復了應用某些主題時窗口控制按鈕有時不可見的問題。

修復了應用某些主題時背景選項卡有時不可見的問題。

修復了在移動設備上登錄瀏覽器失敗的問題。

修復了 WebView2 應用程序中 URL 片段有時在導航重定向期間被無意刪除的問題。

在應用程序防護窗口中禁用兒童模式。

(0)
上一篇 2022-04-16 08:15
下一篇 2022-04-16 08: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