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與本田汽車合資公司將於2025年開始銷售電動汽車

索尼和本田汽車的合資公司Sony Honda Mobility將進軍高端電動汽車市場,並在2025年開始銷售。Sony Honda Mobility首席執行官Yasuhide Mizuno周四表示,該公司將在2026年春季首先向美國市場交付電動汽車,2026年下半年向日本市場交付,接下來將考慮進入歐洲市場。

索尼與本田汽車合資公司將於2025年開始銷售電動汽車


此外,該公司將在本田汽車的北美工廠生產電動汽車,並主要在北美採購原材料。

這兩家日本巨頭於今年聯手,試圖整合各自的優勢以趕超特斯拉和大眾汽車等競爭對手。索尼預計,此次合作將使其獲得本田汽車在汽車製造、銷售和服務方面長達數十年的專業知識,而本田汽車則尋求利用索尼在娛樂、網絡和自動駕駛汽車傳感器方面的知識。

Sony Honda Mobility首席運營官Izumi Kawanishi表示:“我們希望打造一支能夠贏得海外市場的團隊。”“與我們的電動汽車競爭對手相比,軟件將是我們的優勢。”

(0)
上一篇 2022-10-13 14:38
下一篇 2022-10-13 14: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