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自到店賣了一台車 余承東稱把汽車玩明白了

國慶假期期間,華為智能汽車解決方案BU CEO余承東,接受了汽車博主“吳佩”的採訪,在節目中,余承東表達不少他對問界汽車的看法,並且還親自到華為零售店,賣出了一台問界M7。

一開始,余承東還做起車評人,介紹了問界M7的外觀、內飾設計,並且着重推薦零重力座椅,用戶使用時腿和心臟零壓差,算是汽車業內首創功能。

在採訪中,余承東還表示,汽車現在已經被他玩明白了,汽車的這種可靠性、安全性,長期使用的耐久性、對華為這種通訊企業來說,我們的標準根本不亞於汽車行業。而且我們是做消費電子,對用戶體驗的這種關注度,遠遠超過傳統車廠。

對問界M7開起來的感受,我最喜歡它空間大、舒適、好開,轉彎半徑小。同時,問界M7的軸距並不太長,但內部空間大,也就是得房率高,整車駕乘都很舒適。

問界M7還能用電、用油,油箱加滿相當於200度電池續航,加上車輛本身的40度電池,相當於整車有240度電池的續航。並且採用純電驅動力,性能和續航能力,要超過插混車型。

此外,余承東還來到了華為零售店,現場當起了銷售人員,向用戶介紹問界M7的各項亮點功能,最後也成功賣出一輛問界M7。

汽車這事,包括造車、營銷、賣車,都被余承東玩明白了。

親自到店賣了一台車 余承東稱把汽車玩明白了

(0)
上一篇 2022-10-13 14:36
下一篇 2022-10-13 14: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