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視暴雪再遭職場騷擾指控 被告要求CEO科蒂克被免職

據《每日郵報》報道,動視暴雪正被另一名前僱員起訴,指控其存在職場騷擾。該訴訟是由一名隱藏姓名的女性在洛杉磯高等法院提起的,她聲稱產品經理Miguel Vega 對她進行了肢體觸摸,貶低了她,並經常對她進行不受歡迎的挑逗。

動視暴雪再遭職場騷擾指控 被告要求CEO科蒂克被免職

訴訟稱,Vega還從她在動視暴雪工作多年前的虛擬友誼中獲得了她的不雅照片。她說他多次威脅要發布這些照片,有一次告訴她,“也許我會用這些照片勒索你,我必須讓你離開你的丈夫,這樣你就可以來和我在一起。”

該訴訟稱,最近一次此類威脅發生在2021 年 8 月,在加州公平就業和住房部對動視暴雪提起訴訟數周后,聲稱該出版商是“騷擾和歧視女性的溫床”。

這位女性舉報了勒索威脅,訴訟稱該經理在次月被解僱,但辯稱該公司默認接受了Vega 的行為,沒有早點採取行動。

她正在起訴要求賠償,並要求動視暴雪首席執行官鮑比·科蒂克被免職。

動視暴雪再遭職場騷擾指控 被告要求CEO科蒂克被免職

“我們認真對待所有員工的擔憂,”動視暴雪的一位代表說:“當原告反映她的擔憂時,我們立即展開調查,Vega 先生在10天內被解僱,我們對這種不當行為絕不容忍。”

(0)
上一篇 2022-10-13 12:37
下一篇 2022-10-13 12: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