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2最早在10月底前獲得OneUI 5.0正式版

在部分市場進行 Beta 測試之後,三星透露基於 Android 13 的 OneUI 5.0 最早有望在本月玩些時候正式發布。在近日召開的年度開發者大會上,三星透露 Galaxy S22 用戶最早在月底前獲得 OneUI 5.0 正式版。

4sp2r5u2.webp

三星用戶對基於 Android 13 的 One UI 5.0 有很大的期待。OneUI 5.0 在外觀上的改進雖然不大,但是後台上的優化讓用戶獲得了更優秀的體驗。One UI 5.0 的變化包括但不限於鎖定屏幕自定義、擴展的調色板、改進的權限通知、略微改進的快速切換、改進的動畫、堆疊的小部件等。

在 SDC 上,三星確認 One UI 5.0 更新應該會脫離測試階段,並在本月晚些時候向 Galaxy S22 上的所有人推出。這當然是個好消息。

(0)
上一篇 2022-10-13 11:38
下一篇 2022-10-13 11: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