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給出電動車續航上限目標:600公里

電動車的續航到底多遠算夠用,這也是不少消費者糾結的一個問題。而且因為地域不同,不同的廠商可能會給出不一樣的答案。不少歐洲汽車廠商,其續航目標可能會與我國存在不小的差異。近日,澳大利亞汽車媒體《WhichCar》報道,其採訪寶馬公司是否正在開發行駛里程為 1000 公里的電動汽車時。

寶馬集團電動汽車發言人 Wieland Bruch 告訴whichCar,該公司已決定在其電氣化產品線中引入上限。

布魯赫在發布會上表示:“1000 公里的續航里程不是我們的純電動汽車的目標,”

“我們的目標是讓我們的全電動汽車達到 600 公里的 行駛里程,而我們的插電式混合動力汽車在日常駕駛中達到 100 公里。”“汽車的最大續航里程取決於提供它的車輛的細分市場。”

寶馬給出電動車續航上限目標:600公里

並且他認為,控制合理的電池容量,有助於車企控制成本和車重,同時和發展電池一樣重要的,是發展充電技術和網絡。在歐洲開車,一輛續航600公里的電動車的體驗已經足夠好。

與中國市場不同,中國車企熱衷於製造1000公里以上續航的車輛,這意味着可以從上海開車長途自駕到武漢。

此外,特斯拉CEO馬斯克此前也表示,640公里以上續航的車輛沒有意義。對於他們的說法,你怎麼看呢?

寶馬給出電動車續航上限目標:600公里

(0)
上一篇 2021-09-28 19:33
下一篇 2021-09-28 20: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