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base聲稱向12.5萬客戶發送了錯誤的賬戶安全通知

美國頭號加密貨幣交易平台 Coinbase 表示,該公司錯誤地向 12.5 萬客戶發送了賬戶安全通知。CNBC 援引一位發言人的話稱:“系統突然開始向客戶發送諸如系統錯誤之類的內容,但這並非出於惡意或第三方導致”。外媒在一周前的報道中詳細提及了此事,當時許多人受到了疑似賬戶被黑客入侵的提醒,但又無法與該公司的任何人取得聯繫以提供幫助。

Coinbase聲稱向12.5萬客戶發送了錯誤的賬戶安全通知

Andrew Schmitt 在接受 CNBC 採訪時稱:“周末的大部分時間,我們都在積極與客戶合作,以確保能夠解決他們的問題。我公司堅信,與客戶建立信任的唯一方法,就是在遇到麻煩時保持透明度”。

早些時候,Coinbase 表示其正試圖為當月賬戶已被第三方接管的客戶提供語音通話支持,以改善其客戶服務體驗,且計劃在今年晚些時候引入實時對話的選項。

至於本次烏龍事件的發生時間,則是在太平洋時間上周五下午 1 點 45 分。該公司在誤發給相關客戶的安全電子郵件中提到“您的兩部驗證設置已被更改”,導致許多人擔心自己賬戶被黑而陷入恐慌。

Coinbase聲稱向12.5萬客戶發送了錯誤的賬戶安全通知

而後 Coinbase 很快補發了一封解釋郵件,稱上一封郵件通知純屬失誤,並且在 Twitter 上發文予以澄清。

Coinbase 在一系列推文中提到,公司團隊很快找到了問題所在,並最終在太平洋時間下午 3:07 之前攔住了這些錯誤通知。

很抱歉對廣大客戶造成了一定的困擾,後續公司將繼續努力,以重新贏回每一位受此事影響的客戶的信任。

公司發言人 Andrew Schmitt 重申,相關問題純屬內部錯誤、而不是黑客攻擊所導致。

Coinbase聲稱向12.5萬客戶發送了錯誤的賬戶安全通知

據悉,今年 4 月上市的 Coinbase,現已擁有超過 6800 萬用戶、2100 多名全職僱員、以及 2.33 億美元的資產。

不過據 CNBC 報道,現年 53 歲的退休警官 Don Pirtle,還是在收到郵件時被嚇得夠嗆,甚至聯繫了女兒是否該在虧本之前賣掉手頭的加密貨幣。

據說那天他將 60298 美元的加密貨幣都給拋售了,儘管這是為孫輩所做的投資,但他現在已懷疑加密貨幣是否是一項足夠安全的投資。

(0)
上一篇 2021-09-01 13:47
下一篇 2021-09-01 13: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