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供應鏈廠商稱未收到蘋果砍單通知 iPhone 14首批出貨目標不變

有台灣供應鏈廠商表示,並未收到蘋果砍單通知,蘋果,iPhone 14初期備貨9000萬的目標保持不變。此前,市場有傳言稱,下修iPhone 14新機初期備貨量,由原定9000萬支減少10%。不過供應鏈廠商強調,iPhone 14第一波備貨9000萬的目標並未改變,鴻海與和碩等iPhone供應鏈下半年訂單並未受到影響。

台灣供應鏈廠商稱未收到蘋果砍單通知 iPhone 14首批出貨目標不變

據悉,鴻海iPhone最大組裝基地預計8月下旬開始大規模生產iPhone 14系列新機,目前富士康鄭州工廠正積極招工。

供應鏈方面還表示,按照蘋果慣例,一般要等到新產品上市后,觀察終端市場實際銷售情況,再來做第二波或是第三波調整。

(0)
上一篇 2022-07-04 10:29
下一篇 2022-07-04 10: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