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F:已創建了一百萬張虐待兒童圖像的數字指紋

互聯網觀察基金會(IWF)表示,一百萬張兒童性虐待圖片的數字指紋已經被創建。這個負責在網上尋找和刪除此類材料的英國慈善機構指出,這些被稱為哈希值的指紋將幫助公司和警察找到這些圖像的副本。

IWF:已創建了一百萬張虐待兒童圖像的數字指紋

希望通過這樣做,執法部門可以防止圖像的重複使用。這些圖像來自政府的虐待兒童圖像數據庫。據悉,該數據庫包含一些網上出現的最極端的內容–即所謂的A類和B類材料。

哈希值是一種由算法產生的識別代碼,作為每個圖像或視頻的指紋。

許多科技公司使用哈希值列表來搜索其系統中的虐待兒童材料–通過將圖像的哈希值跟IWF等組織創建的列表進行比較。

然而該系統也有它的局限性。對圖像的修改可能會改變哈希值,這意味着圖像可能會逃脫檢測–儘管IWF堅持認為其使用的技術意味着圖像可以被調整大小、裁剪或改變顏色而不改變哈希值。

加密的圖像則不能用哈希值列表來識別。

記錄數字

在創建哈希值之前,根據英國法律,人類評估員將要找出犯罪材料屬於哪一類。

另外,該慈善機構還製作了附帶的元數據以解釋發生在兒童身上的虐待行為的確切性質,它希望這也能加快執法行動。

在IWF提供的一段話中,一位圖像分析員介紹稱:“我有三個11歲及以下的孩子。這項工作改變了我對他們和互聯網的思考方式。讓我感到驚訝的是,有這麼多關於幼童的材料。他們中的一些人只有五、六或七歲。”

IWF首席執行官Susie Hargreaves在一份聲明中指出,這些材料的性質決定了它的分析員只允許工作四小時、定期休息並能得到最好的諮詢和支持。

該慈善機構表示,它已經幫助刪除的材料數量規模空前龐大。2021年,它稱自己採取了行動,進而刪除了252,000個網頁,它確認這些網頁含有兒童遭受性虐待的圖像或視頻–這比以前更多。

(0)
上一篇 2022-06-07 17:11
下一篇 2022-06-07 17: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