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SIE繼續向CMA陳情:CoD還是交給我獨佔最放心

索尼擔心微軟收購動視-暴雪之後會利用CoD搞差異化競爭,比如為Xbox版本增加某些特色或獨家內容,以吸引玩家放棄PlayStation平台轉投Xbox。當然還有XGP訂閱制帶來的影響。SIE向英國監管機構CMA痛陳其利害,表示即便PlayStation今後仍可獲得CoD作品,保不齊微軟會耍一些小伎倆,導致PlayStation玩家叛逃。

問題是,這些臆想中的伎倆目前索尼正在實施,它與動視簽有獨家協議,買斷了某些獨有遊戲模式,以保證PS版CoD在內容及搶先體驗方面佔有優勢,從而吸引更多CoD粉絲將PlayStation視為最優平台。

Xbox業務負責人菲爾·斯賓賽上月宣稱,他向索尼建議雙方可簽署一份協議,規定各平台CoD作品在功能及內容方面保持一致,以打消索尼的顧慮。

索尼SIE繼續向CMA陳情:CoD還是交給我獨佔最放心

索尼則表示這個提議還不夠好,很多方面並不充分,為了玩家我們要求繼續保有最高質量的CoD體驗,微軟的提議有違這一原則……總之還是由我們獨佔最好,否則就是不公平。

索尼SIE繼續向CMA陳情:CoD還是交給我獨佔最放心

另外,賽博朋克團隊宣布Rafal Kosik正在創作一本衍生小說,暫定名為《No Coincidence》:

索尼SIE繼續向CMA陳情:CoD還是交給我獨佔最放心

發行單位已確認這本著作並非漫畫書,而是實打實的文字小說,明年8月出版發行。

《賽博朋克2077》的續作“Orion(項目代號)”將由CDPR波士頓工作室主導開發,賽博朋克團隊開發主力將由華沙遷至波士頓,與當地員工合力開發新作。

有報道指,將開發力量重新部署至北美是為了方便招募人才,尤其是遊戲引擎與開發工具好手,以免重蹈《賽博朋克2077》的覆轍。

索尼:還是交給我獨佔最放心

相關文章:

微軟回應英國監管機構對動視暴雪併購交易的擔憂 稱索尼仍有能力適應

(0)
上一篇 2022-10-12 23:27
下一篇 2022-10-12 23: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