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馬丁盛讚《龍之家族》演員:你塑造的比我書里好

近日據IGN消息,在HBO電視劇《龍之家族》中飾演韋賽里斯·坦格利安一世國王的演員帕迪·康斯戴恩,在談到此角色時透露《權力的遊戲》作者喬治·RR·馬丁讚美了他在熒幕上演繹的角色形象。

喬治馬丁盛讚《龍之家族》演員:你塑造的比我書里好

帕迪·康斯戴恩透露他收到馬丁一條很簡短的短信,上面寫道:“你演的韋賽里斯比我書中的更好。”帕迪·康斯戴恩表示文字雖少但這足以證明他的認可,同樣他也感激了馬丁的信任。

對於熒幕上的版本,帕迪·康斯戴恩表示他不想韋賽里斯·坦格利安一世向書中描述的那樣被動,他希望這個角色是一個更加有動力且渴望和平的領導者。

喬治馬丁盛讚《龍之家族》演員:你塑造的比我書里好

《龍之家族》是一部美國劇情奇幻類型的電視劇,改編自喬治·R·R·馬丁的小說《血與火》,是電視劇《權力的遊戲》的前傳影集。故事背景設定在《權力的遊戲》中事件發生的約兩百年前,講述坦格利安家族的興衰史。首季共10集,於2022年8月21日在HBO開播。第一集首播五日後,HBO隨即簽約製作第二季。

本文由遊民星空製作發布,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0)
上一篇 2022-10-12 17:27
下一篇 2022-10-12 17: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