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從ISS拍攝圖片中你能找到SpaceX的Crew Dragon號嗎

作為 Crew-3 任務的重要一員,歐洲航天局宇航員馬蒂亞斯·毛雷爾(Matthias Maurer)目前正在國際空間站執行任務。他計劃於本月返回地球,在其個人推文中發起了“發現航天器”的挑戰。

vkcr9t62.webp

Maurer 在推文中寫道:“在這張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肯尼迪分站的圖片中,你能發現發射台上的‘Crew Dragon Freedom’嗎?我是在等待 Crew-4 發射時拍攝的”。

這張照片顯示了佛羅里達州的海岸,上面覆蓋著蓬鬆的雲層。要找到用於在 4 月底向國際空間站發射四名新訪客的“Crew Dragon”號,需要敏銳的眼光和對肯尼迪航天中心布局的一些了解。

SpaceX 公司從 39A 發射場為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發射載人龍飛船任務,該發射場是多個阿波羅和航天飛機任務的歷史性場所。國外科技媒體 CNET 通過放大對比追蹤到了發射台的位置,其中紅色標記位置就是。

cndoszt7.webp

(0)
上一篇 2022-05-14 10:18
下一篇 2022-05-14 10: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