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ert Morrison暗示PlayStation將於2022年內迎來重磅新作

曾參與《生化危機 7》、《不義聯盟 2》和 2018《戰神》等熱門遊戲製作的資深遊戲動畫師 Robert Morrison,在周二的一條推文中暗示了即將登陸 PlayStation 平台的重磅新作。他表示自己剛剛收到了創意藝術團隊送來的新禮物,並且曬出了自己穿着藍底 T 恤和一系列貼紙的照片。

0.png

據悉,在 Creative Affinity 工作了一段時間后,Morrison 於 2021 年 7 月重新加入了總部位於加州聖迭戈的 PlayStation Studios 視覺藝術團隊。

1-1.jpg

去年早些時候,一份招聘啟事揭示了該工作室正在秘密開發中的 PlayStation 新特許經營項目。

1-2.jpg

然後 2021 年 4 月,Jason Schreier 又透露該工作室內部經歷了一系列動蕩,因為領導人在推動重製 2013 年的《最後生還者 1》。

2.png

索尼最終決定將開發權交還給了初代製作方頑皮狗工作室,而視覺藝術則被降級為打輔助 —— 這一決定導致創始人 Michael Mumbauer 和總監 David Hall 離職。

23.gif

本月早些時候,Robert Morrison 確實提到他正在打造一些很酷炫的東西,但並不是《戰神:諸神黃昏》

順道一提,Sony Santa Monica 備受期待的《戰神》續作,也是今年正式預定推出的最後一部 PlayStation 獨佔遊戲。

3.png

不過需要指出的是,儘管 PlayStation Store 數據庫列出了三季度(9 月 30 日)這個發布窗口,但它很可能只是個佔位符。

至於真相究竟如何,還請耐心等待索尼在年內放出更多重磅消息。

(0)
上一篇 2022-04-20 11:38
下一篇 2022-04-20 11: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