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而思模仿東方甄選直播帶貨 董宇輝回應:應該做自己

東方可以說是培訓機構中轉型最成功的企業之一,旗下東方甄選在抖音直播帶貨賣的火熱。近日,另一家K12培訓機構學而思也開始直播帶貨了,無論是從打光布景還是主播售賣方法,都與東方甄選非常相似。

面對網友說是“模仿”“山寨”的評論,學而思主播回應稱,“如果能向班上成績最好的那個同學學習,對於我自己來講不是一件丟人的事情。”

日前,東方甄選主播董宇輝表示,“我們經歷了漫長的摸索期,最終能夠被大家認可一點點,只是因為做了自己。做自己才能有可能找到人群中與你價值觀相同、頻率相同的人。”

對於“學而思模仿東方甄選直播帶貨”,有分析師指出,東方甄選的成功,可以複製,也值得複製,但一定要有差異。

據了解,新東方爆火后,學而思在今年8月底上線了自己的直播品牌“學家優品”。其首場直播在8月26日,維持了6個小時。不過學而思的直播間並未引起太多關注。8月底至今,學家優品直播超過50場,直播間人數始終不溫不火。

蟬媽媽數據顯示,最近30天,學家優品38場直播場均銷售額為7500元-1萬元。直播累計銷售額只有25萬元-50萬元。

學而思模仿東方甄選直播帶貨 董宇輝回應:應該做自己

(0)
上一篇 2022-10-12 13:39
下一篇 2022-10-12 14: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