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錶示“極度”想知道UFO究竟是什麼

據外媒報道,當美國總統的好處之一可能是可以知道關於UFO和外星人的所有秘密。美國前總統奧巴馬在《紐約時報》的Ezra Klein Show播客節目中跟Klein聊天時表示,他“極其”想知道更多關於這些成為頭條新聞的“未知空中現象”的信息。

barack-obama-1174489_1280.webp

有關神秘物體的視頻已經浮出水面,五角大樓將於本月向美國國會提交一份備受期待的非機密報告。

雖然這位前總統認為跟外星人接觸的想法“很有趣”,但他也表示“這絲毫不會改變我的政治立場。”

奧巴馬錶示,他的整個政治理念都是基於這樣一個事實,“即我們是這些漂浮在太空中央的微小塵埃上的微小生物體。”

奧巴馬錶示,雖然他希望看到跟外星人的接觸能讓整個地球團結起來,但他也非常現實。

“我希望,外星人的存在能讓人們更加堅信,我們的共同點更重要一些。但毫無疑問,馬上就會有爭論,如我們需要在武器系統上花費更多的錢來保護我們自己。新的宗教會出現。誰知道我們會陷入什麼樣的爭論?我們很擅長為對方製造論據。”

(0)
上一篇 2021-06-02 11:12
下一篇 2021-06-02 11: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