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美銷量出現下滑,但仍擁有該市場2/3的EV份額

雖然特斯拉在美國的市場份額下滑,但這家汽車製造商仍擁有這個快速增長的市場的三分之二的份額。多年來,特斯拉一直主導着其本國的電動汽車市場。預計隨着更多的電動汽車選擇的衝擊和幫助美國市場的增長,特斯拉對市場的控制將被削弱,但就目前而言,美國的電動汽車市場仍極其依賴特斯拉的生產和交付。

特斯拉在美銷量出現下滑,但仍擁有該市場2/3的EV份額

2020年全年,特斯拉汽車佔在美國註冊的新電動汽車的79%。2021年,這個數字下降到69.95%,但這仍令人印象深刻,全年的EV交付量隨着特斯拉的價格而大幅增加。

雖然新的市場進入者正在產生影響,這是毫無疑問的,但特斯拉仍負責着美國大多數EV的銷售。根據Experian的新註冊數據,截至8月,特斯拉現在擁有2022年EV市場約2/3的份額。

福特和現代汽車正在取得進步,分列第二和第三位,但它們仍跟特斯拉相差甚遠,在美國最暢銷的五款電動汽車中,特斯拉仍佔據了四個位置:

特斯拉Model Y:134,978輛

特斯拉Model 3:123,634輛

福特Mustang Mach-E:25,596輛

特斯拉Model S:20,032輛

特斯拉Model X: 19,739輛

現代Ioniq 5: 16,929輛

起亞EV6:15,612輛

雪佛蘭Bolt EUV:11,788輛

大眾汽車ID.4:9,127輛

日產Leaf:8,740輛

由於巨大的領先優勢,特斯拉的霸主地位預計在短期內不會受到太大的挑戰,但有幾款EV預計會在短期內出現大幅提升。

最近,通用汽車宣布其第四季度Bolt電動車的交付量有所提升,而福特的F-150 Lightning的產量也在緩慢提升。

(0)
上一篇 2022-10-12 08:00
下一篇 2022-10-12 08: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