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源果汁因無添加再度受熱捧 直播總粉絲數突破252萬

近期,“海克斯科技食品”、“科技與狠活”話題熱度很高,意指以食品添加劑合成的食品,這引發了廣大網友對食品添加劑使用的討論。在輿論關注下,海天等品牌深受添加劑事件影響。儘管海天一再義正詞嚴地聲明,但海天味業風波仍未平息。

可能是受海天事件食品添加劑事件影響,無添加食品進入了公眾視野,千禾味業、匯源等宣傳“無添加”的食品成為了消費者選購的目標。

其中匯源因網紅辛吉飛“匯源果汁沒有科技與狠活”再次走進大眾視野,匯源果汁產品配料表中僅有水和濃縮果汁,網友紛紛力挺匯源。

蟬媽媽數據顯示,匯源官方旗艦店直播總粉絲數突破了252萬,帶貨口碑達到了4.95,直播銷售額佔比達到了99.71%。

匯源官方旗艦店表示,感謝大家對國貨的支持,會積極聽取粉絲意見,請大家理性消費。

有專家表示,公眾談食品添加劑色變,更多的原因是混淆了非法添加物和食品添加劑的概念。

食品添加劑,是指為改善食品品質和色、香、味以及為防腐、保鮮和加工工藝的需要而加入食品中的人工合成或者天然物質,包括營養強化劑。酸度調節劑、抗結劑、消泡劑、抗氧化劑、漂白劑、膨鬆劑等都是比較常見的食品添加劑。

匯源果汁因無添加再度受熱捧 直播總粉絲數突破252萬

(0)
上一篇 2022-10-11 16:57
下一篇 2022-10-11 16: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