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最新數據顯示:73%的僱主承認正在監視員工

北京時間7月28日,據美國最新的一項民意調查顯示,73%的僱主承認目前正在利用軟件監視他們的員工,包括利用時間追蹤、實時位置追蹤和屏幕監控等手段,員工們擔心,元宇宙的發展會讓監控變得更容易。

美國最新數據顯示:73%的僱主承認正在監視員工

數據顯示,僱主最感興趣的監控手段是記錄工作場所會面(42%)、時間追蹤(39%)、實時位置追蹤(39%)和屏幕監控(39%);而員工最關心的則是實時位置追蹤 (51%)、屏幕監控 (50%) 和時間追蹤 (47%)。

員工監控軟件已成為僱主關注員工的一種流行方式,而元宇宙會增加監控的可能性。對於在元宇宙中工作這一未來,大多數僱主表示感到興奮(66%)和樂觀(54%),而員工則表示感到焦慮(24%)、懷疑(20%)和困惑(17%)。

“鑒於許多工人不願接受工作場所的進一步監控,未來在元宇宙中,僱主計劃實施進一步監控活動時應謹慎行事,考慮為此失去員工的信任和滿意感是否值得。”這項民意調查的組織機構ExpressVPN副總裁哈羅德·李(Harold Li)評價道。

這項民意調查由ExpressVPN與Pollfish合作完成,共調查了美國的1,500名員工和 1,500名僱主,以了解他們對於在元宇宙中工作的看法。

相關文章:

深圳一公司設置一對一工位攝像頭?回應:公司尚未註冊運行 已拆除攝像頭

(0)
上一篇 2022-07-28 18:20
下一篇 2022-07-28 18: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