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jintek推出RJK 5V DRGB-PWM集線器

對於需要在機箱里裝備大量風扇的 PC DIY 愛好者們來說,多路好用的集線器顯然不可或缺。本文要為大家介紹的,就是來自 Raijintek 的 RJK 5V DRGB-PWM 集線器新品。其特點是提供了八個 4 針 PWM 風扇接頭,輔以八個下行 3 針可尋址(5V RGB)連接頭。

1.jpg

上行控制器可連接來自主板的單個 3 針 ARGB 輸入,並且通過單個 SATA 連接器為所有風扇 / LED 燈供電。

2.jpg

集線器本體上配備了兩個按鈕,其中一個用於同步上行信號,另一個允許用戶在幾組預設燈效設置之間進行循環調節。

3.jpg

值得一提的是,集線器底座還支持磁性吸附,因而能夠輕鬆依附於機箱的金屬框架上。

4.jpg

最後,Raijintek RJK 5V DRGB-PWM 集線器的寬高深為 133.5×13.5×57.5 毫米。

5.jpg

遺憾的是,Raijintek 尚未披露這款新品的確切售價和上市日期。

(0)
上一篇 2021-10-11 16:30
下一篇 2021-10-11 16: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