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平台3.0首款A級潮跑SUV 比亞迪元PLUS正式公布

11月16日晚,@比亞迪汽車 官微正式發文公宣布,元PLUS車型將於2021廣州車展正式亮相(2021年11月19日-11月28日)。據悉,本次廣州車展將秉承“新科技、新生活”的主題,向業界傳遞綠色科技新理念,攜手打造美好潮流新生活,而純電的比亞迪元PLUS無疑非常符合這個主題。

e平台3.0首款A級潮跑SUV 比亞迪元PLUS正式公布

比亞迪元PLUS將於廣州車展亮相

元PLUS是e平台3.0首款A級潮跑SUV,其整體設計與此前的元PLUS車型有很大不同,甚至連此前標誌性的“小書包”都被取消,整體外形更加年輕化。

根據此前消息,元PLUS前臉採用了比亞迪最新的Dragon Face 3.0設計語言,一眼就能看出與秦PLUS、宋PLUS車型屬於同一設計語言。

e平台3.0首款A級潮跑SUV 比亞迪元PLUS正式公布

比亞迪元PLUS採用全新外觀

同時,全新的元PLUS車身線條也非常簡潔、流暢且富有凌厲感,配合上低風阻輪轂營造出一種優秀的運動效果,相比現款元車型略顯低端的氣質有了巨大的提升。

除了外觀上的不同,元PLUS內飾也做了全新升級,採用獨立旋轉中控屏、獨立懸浮式液晶儀錶盤,與現款比亞迪在售車型保持一致。

比亞迪元PLUS國潮版廣州車展發布!內飾大變 喇叭造型罕見

元Plus內飾設計升級 配備飛機式檔桿

值得注意的是,元Plus還配備了全新設計的檔桿,造型類似於飛機油門推桿,檔把前部還有類似於飛機“舵輪”的設計,顯得未來感十足。

據了解,元Plus的車身長度為4455mm,搭載204Ps的永磁同步電機,峰值扭矩或超330N·m,配備不同容量的“刀片電池”,續航有430km、510km兩種可選。

(0)
上一篇 2021-11-16 23:33
下一篇 2021-11-16 23: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