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ys: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環出貨量達到4170萬台 同比增長2%

根據 Canalys 的最新估計,2022 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環出貨量將增長 2%,達到 4170 萬台,繼第一季度下降
3.7%后恢復增長。屬於手環的基礎手錶和智能手錶分別增長了 46.6%和 9.3%。手錶品類繼續推動可穿戴手環市場的發展,而基礎手錶在 2022
年第二季度大幅下滑 35.5%。

與智能個人音頻市場一樣,第二季度的亮點是印度,出貨量增長 275%,由基本手錶驅動。雖然印度在整體可穿戴手環出貨量方面落後於中國和美國,但其份額首次達到 15%。

Canalys: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環出貨量達到4170萬台 同比增長2%

基礎手錶的繁榮推動了印度的增長,該類別佔印度所有可穿戴手環出貨量的 91%,使印度成為全球最大的基礎手錶市場,出貨量為 570 萬件,超過中國。

Canalys 分析師 Ashweej Aithal 表示:“Noise、Fire-Boltt 和 boAt 等本地巨頭已經找到了快速達到季度出貨量超過 100 萬台的制勝法寶。以年輕、精英消費者為對象銷售的高端和吸引人的設計,幫助供應商滿足當前的需求。但用戶通常需要更深入地參與設備和健康功能才能從中受益。用戶很快就會尋找改進的設備和健康功能。”

Noise 以 29%的市場份額引領印度可穿戴手環市場,緊隨其後的是 Fire-Boltt 和 boAt,市場份額分別為 25%和 20%。

Canalys: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環出貨量達到4170萬台 同比增長2%

蘋果繼續以 26%的市場份額主導全球手錶市場。儘管備受期待的 Galaxy Watch 5 系列將於 2022 年第三季度推出,但三星智能手錶出貨量達到280 萬台,以 58%的穩健增長超越華為。

(0)
上一篇 2022-10-08 08:04
下一篇 2022-10-08 08: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