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輔助製造軟件大廠SolidCAM殺入3D打印市場

SolidCAM 是計算機輔助製造領域的長期參與者。它開發了適用於所有加工應用程序的 CAM 解決方案,可與多個世界知名的 CAD
軟件包無縫集成,主要是SolidWorks和AutoDesk Inventor。其 iMachining 模塊可顯着縮短所有 CNC
機床用戶的製造時間、延長刀具壽命和生產率,並提供 iMachining 嚮導自動計算所有庫存材料、切削刀具和 CNC 機床類型的最佳切削條件。

計算機輔助製造軟件大廠SolidCAM殺入3D打印市場

Emil Somekh(圖片來源:Sidney Eisner)

2022年10月,南極熊獲悉,SolidCAM 進入了增材製造市場,尤其是金屬 3D 打印領域。該公司最近推出了桌面金屬3D打印解決方案,結合了增材和減材兩種生產方法。對於 SolidCAM,增材製造是減材 CNC 製造的絕佳補充,因此,它希望解決所有複雜的製造問題,並為客戶提供真正的附加值。

SolidCAM 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Emil Somekh 博士,指出自 1984 年以來,SolidCAM一直在通過CAM軟件解決方案和獲得專利的 iMachining 技術徹底改變 CNC 機床的運行方式。

計算機輔助製造軟件大廠SolidCAM殺入3D打印市場

SolidCAM 為什麼轉向增材製造?

Emil Somekh指出SolidCAM 將增材視為對減材 CNC 製造客戶的補充。在過去的幾年裡,SolidCAM見證了金屬 3D 打印領域令人難以置信的創新,並致力於成為該領域的領先資源之一。現在,即使是最小的 CNC 加工車間,也能夠快速且可重複地打印複雜的金屬零件。SolidCAM Additive 的成立是為了幫助客戶採用增材技術並充分利用其潛力,並提供與 SolidCAM 聞名的全球知名技術支持相同的水平。

為什麼選擇與 Desktop Metal合作?

在這一問題上,Emil Somekh表明,通過他們的車間系統,Desktop Metal 率先引入了金屬增材製造,利用粘合劑噴射技術,所有車間都可以使用。他們在簡化複雜流程方面投入巨資,以提高金屬零件的生產力和產量,而不必使用大量的人力。Desktop Metal 是 SolidCAM 擴展到增材製造領域的完美合作夥伴。

計算機輔助製造軟件大廠SolidCAM殺入3D打印市場

Live Sinter 允許用戶從燒結爐中獲得沒有缺陷的零件

Desktop Metal 技術的主要優勢?

Desktop Metal 已投資採用整體方法來開發增材製造,從專有金屬粉末的製造到在其先進的 Furnace 解決方案中燒結零件。在 SolidCAM,硬件與支持它的軟件一樣好,Desktop Metal 提供了首創的 Live Sinter 應用程序。Live Sinter 與 Desktop Metal 的世界級材料科學團隊合作開發,使用獨特的多物理模型,能夠模擬燒結過程中複雜的力和變形零件體驗,並在幾分鐘內生成“負偏移”幾何形狀,當燒結時, 直接從熔爐中取出無缺陷的零件。

SolidCAM 如何看待 AM 和 CNC 加工的互補性?

增材製造和數控加工都有其優點和局限性。通過結合這兩種技術,公司可以以創新的方式解決複雜的製造問題。金屬 3D 打印仍需要使用 CNC 加工進行后處理,以確保零件符合客戶要求的光潔度規格和嚴格的公差。SolidCAM 定位為 CAM 解決方案的領導者,通過調整其軟件技術來有效地對不斷增長的增材零件市場進行后處理。

計算機輔助製造軟件大廠SolidCAM殺入3D打印市場

通過結合 CNC 加工和增材製造,可以獲得非常複雜的幾何形狀(圖片來源:SolidCAM)

如何看待金屬增材製造的未來?

對於金屬增材製造來說,這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時刻。隨着公司開始了解 3D 打印在生產力和能力方面帶來的優勢,SolidCAM看到該行業正在迅速發展,而這在 CNC 製造之前是無法實現的。SolidCAM 將帶頭為客戶提供必要的知識和資源,以充分利用增材製造的潛力。

(0)
上一篇 2022-10-07 10:33
下一篇 2022-10-07 10: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