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鵬飛行汽車出征迪拜 最高可飛1000米

近日消息,小鵬匯天表示,旗下智能電動飛行汽車旅航者X2將前往迪拜開展符合性驗證飛行測試,並將在10月10日到10月14日期間,參與迪拜2022年度全球最大的科技盛會—“GITEX GLOBAL”。目前,小鵬匯天也已經取得了迪拜民航局的允許,旅航者X2進入迪拜開展前期符合性驗證飛行測試。

小鵬飛行汽車出征迪拜 最高可飛1000米

同時推進在當地對於飛行汽車領域的低空風險運行評估及審定工作,為將來飛行汽車合規地運行以及低空智能交通生態系統在當地的建立奠定基礎。

關於最新的旅航者X2,這是一款雙人智能電動飛行汽車,機身採用碳纖維結構,空機含電池重量為560公斤,擁有最高35分鐘的續航時間,最高飛行高度為1000米,最大飛行速度130公里/時

小鵬飛行汽車出征迪拜 最高可飛1000米

官方稱其擁有自主飛行路徑規劃能力,通過多個傳感器,該飛行器可實現對地監控、無死角環境感知、自助返航降落、百公里雙向實時通信。

安全設計部分,其擁有八組獨立電池,可實現冗餘供電,4軸8槳也是多電機的動力備份;另外,旅航者X2也擁有整機彈射降落傘、24小時監控系統等配置,最大程度保障飛行安全。

(0)
上一篇 2022-09-11 15:41
下一篇 2022-09-11 15: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