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奇與叮噹:分離》已證明不加班也能做出好遊戲

隨着遊戲規模的不斷擴大,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加班已經成為遊戲行業內司空見慣的常態,特別是《荒野大鏢客2》《賽博朋克2077》這樣的大製作,為了保證遊戲按時發售,開發團隊成員都經歷過嚴重的加班,但是對於一款即將發售的PS5獨佔動作遊戲來說,它的製作人員卻都很幸運地沒有加過班。

《瑞奇與叮噹:分離》已證明不加班也能做出好遊戲

上面提到的PS5獨佔動作遊戲就是即將在6月11日上市的《瑞奇與叮噹:分離》。隨着遊戲即將正式發售,許多媒體也已經完成了打分評測。從MC的平均分來看,89分的成績對於開發團隊來說已經非常滿足。另外,參與本作開發的幾個工作人員紛紛通過社交媒體表示自己通過這款遊戲的開發證實了可以在沒有痛苦的前提下開發一款出色的遊戲。

《瑞奇與叮噹:分離》開發商Insomniac Games內遊戲設計師Grant Parker在自己的推特上寫道,雖然他並不能代表所有人,但是在開發這款遊戲中他沒有經歷過哪怕一次加班,全程保持每周40小時的工作時長。

另外一名同樣參與本作開發來自Insomniac Games的動畫師Lindsay Thompson也表示自己在整個製作過程中從未加班,並表示團隊的健康才是創意的保障。

《瑞奇與叮噹:分離》已證明不加班也能做出好遊戲

令人感到頗為諷刺的是,Insomniac這個英文單詞是失眠症患者的意思,可是這個被玩家簡稱失眠組的開發商卻實實在在做到了讓不失眠的員工也能做出出色的遊戲,也許其他同行們真的應該好好學習學習。

(0)
上一篇 2021-06-09 07:42
下一篇 2021-06-09 07: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