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Twitter現允許用戶在單條推文中整合文本、照片、視頻和GIF

Android 和 iOS 端 Twitter 在近日的更新中獲得了一項新功能,允許在單條推文中整合文本、照片、視頻和 GIF 動圖。逆向工程師亞歷山德羅·帕盧齊(Alessandro Paluzzi)早在 4 月就發現了該功能,隨後 Twitter 官方於 7 月承諾正在開發該功能。

QQ截圖20221006103835.webp

現階段,一條推文只能分享一種類型的媒體。您需要做的就是點擊推文編輯器中的照片圖標並添加您選擇的媒體。您添加的內容將並排或以類似網格的格式顯示,具體取決於您添加的圖像、視頻或 GIF 的數量。您可以在 Twitter 共享的這些推文中看到這可能看起來如何。

[圖]Twitter現允許用戶在單條推文中整合文本、照片、視頻和GIF

(0)
上一篇 2022-10-06 11:03
下一篇 2022-10-06 11: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