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銀”主演《Dahmer》成網飛最熱美劇之一

根據 Deadline 報道,《Dahmer:怪物——傑夫瑞·達默的故事》迅速成為了網飛 Netflix 流媒體平台有史以來最熱門的電視劇之一。該劇由曾在《X戰警》中飾演過“快銀”的演員埃文·彼得斯(Evan Peters)主演,他在劇中扮演了臭名昭著的連環殺手傑夫瑞·萊昂內爾·達默。劇集僅在網飛上線后首周觀看時長就達到了驚人的 2.9984 億小時

“快銀”主演《Dahmer》成網飛最熱美劇之一

“快銀”主演《Dahmer》成網飛最熱美劇之一

這使得該劇成為僅次於《怪奇物語》第 4 季的網飛首周收視率第 2 高的英語電視劇集。《怪奇物語》第 4 季首播觀看時長為 3.01 億小時,第 2 部分首播觀看市場為 3.35 億小時。

該劇集還超過了《布里奇頓》第 2 季,該劇擁有 2.52 億小時的收視率。

僅 12 天後,《Dahmer》就以 4.9605 億小時的觀看時長成為網飛平台上第 9大最受歡迎劇集。目前它已被和《魷魚遊戲》、《怪奇物語》並稱為網飛有史以來最成功的原創作品。

“快銀”主演《Dahmer》成網飛最熱美劇之一

以每戶 8.8 小時總時長平均下來,《Dahmer:怪物》在兩周不到的時間內就被 5600萬戶家庭觀看。

該劇集供有 10 集,彼得斯雖然飾演的是連環殺手,但該劇集主要從受害者角度講述,並探討了警察的無能和冷漠,使得這位被稱為“密爾沃基怪物”的惡魔得以在多年間進行無情的殺戮狂歡。該劇集戲劇化了至少 10 次達默差點被捕卻最終被放走的真實情境。

(0)
上一篇 2022-10-05 18:42
下一篇 2022-10-05 19: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