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勞德特大學被蘋果授予“蘋果傑出學校”稱號

蘋果公司授予位於華盛頓特區的Galludet(加勞德特)大學傑出學校的地位,以表彰其包括美國手語教學的工作。Galludet大學和蘋果公司有着長久的歷史往來,最近包括蒂姆·庫克被邀請在該大學2022年的畢業典禮上發表演講。

據Technica報道,這是在蘋果和這家大學之間的達成許多多項之後,表彰Galludet對蘋果硬件和軟件的廣泛使用。

“技術可以成為聾人、重聽人和聾盲人的’偉大平衡器’,學院院長卡迪亞特-拉希德告訴該出版物。”特別是,視頻技術使聾人能夠進行遠距離交流,並通過手語翻譯和自動語音識別等支持與健聽人士進行交流。蘋果公司一直特別關注提供通道的重要性,通過蘋果公司的傑出學校計劃與蘋果公司建立的這種夥伴關係使我們能夠繼續創新,以產生影響,這與我們的使命和戰略願景相一致。”

這一地位似乎不一定會帶來加勞德特大學與蘋果的進一步合作,而是對利用蘋果技術所帶來的學術成就的認可。

在認可蓋洛特大學的同時,蘋果公司同時還將傑出學校的地位授予其K-12項目,即洛朗-克萊爾克國家聾人教育中心。

50697-99921-000-lead-Gallaudet-University-xl.jpg

在畢業典禮的演講中,庫克強調技術是為了幫助人們,而不是成為他們的焦點。

建立一個提供意義和成就的生活需要什麼?庫克在2022年5月的演講中自問自答:

“沒有人可以為你回答這個問題,這也包括我。沒有任何iPhone功能可以來拯救你。”

“人工智能是好的,但它沒有那麼好。”

“不過,我還是有一個重要的建議要分享–非常重要,這是我今天要分享的唯一建議,那就是:無論你做什麼,都要以你的價值觀為主導。”

(0)
上一篇 2022-10-05 18:42
下一篇 2022-10-05 19: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