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對開發者賬戶頁面進行了設計更新

蘋果公司今天對開發者登錄蘋果網站時訪問的開發者賬戶界面進行了全面修改,引入了一個更簡潔的外觀,使其能夠一目了然地訪問更多信息。先前版本的網站有一個側欄用於導航,而更新后的網站有成了頂部導航欄,可以訪問項目資源、偏好、會員詳情、代碼級支持、協議和活動。

apple-developer-account-page.jpg

所有歸類的信息都可以通過簡單的向下滾動來訪問,而且大部分需要的內容都在頂部的項目資源中列出,開發者可以更快、更容易找到他們正在尋找的工具。

程序資源包括App Store Connect信息和對應用程序和分析數據的一鍵訪問,此外還有軟件下載和證書、標識符以及測試和分發應用程序的配置文件。新版後台的快速訪問工具可以用於管理蘋果開發者賬戶,接收電子郵件和通知,以及使用技術支持事件,從蘋果工程師那裡獲得蘋果框架、API和工具的代碼級支持。

該網站只對開發者開放,因此需要一個蘋果開發者賬戶才能訪問。

(0)
上一篇 2022-10-05 15:43
下一篇 2022-10-05 15: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