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推出Cyberwhistle哨子:極具Cybertruck風格 售價19美元

19美元的蘋果拋光布變成了蘋果10月特別活動的明星,這些訂單甚至面臨推遲到1月下旬。現在,特斯拉自然也希望在配件熱潮中套現,為此,這家汽車製造商推出了全新的Cyberwhistle–極具Cybertruck風格的哨子

1715672-00-A_1-2.webp

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於當地時間周二在Twitter上宣布了這款新Cyberwhistle並邀請粉絲們“對特斯拉吹哨”。

Screenshot_2021-12-01 Elon Musk on Twitter.png

這家公司介紹,這款產品受Cybertruck啟發,限量髮型的Cyberwhistle將會成為一個高級收藏品,其由醫療級不鏽鋼製成,表面進行了拋光。另外,哨子還包含了一個集成的附件功能以增加多功能性。

以典型的馬斯克方式,他在最初的推文後直接呼籲採取行動–“不要把錢浪費在那個愚蠢的蘋果布上,買我們的哨子吧!”

Screenshot_2021-12-01 Elon Musk ( elonmusk) Twitter.png

現在,Cyberwhistle已經在特斯拉網站上銷售,售價50美元。目前還沒有關於產品何時到達的消息,但Cyberwhistle將在實際的Cybertruck本身之前發貨的可能性很大。

(0)
上一篇 2021-12-01 10:00
下一篇 2021-12-01 10: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