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推出遊戲未保“雙減雙打”新措施,禁止小學生在遊戲內消費

8月3日下午消息,據“鵝廠黑板報”微信公眾號,騰訊發布公告稱將從《王者榮耀》試點,逐步面向全線遊戲推出“雙減、雙打、三提倡”的七條新舉措,包括減時長、減充值等,進一步加大對未成年用戶的保護力度。

央媒批王者榮耀為精神鴉片 騰訊網易股價暴跌

以下為公告全文:

在剛剛結束的第19屆中國國際數碼互動娛樂展覽會上,有關主管部門對全行業主動開展未成年保護工作、履行社會責任提出了更多希望與要求。

騰訊對此高度重視。儘管從2017年開始,我們通過不斷升級未成年保護措施,平均每天對580萬個帳號進行登錄和支付環節限制,但深感任重道遠。為進一步加大保護力度,騰訊將從《王者榮耀》試點,逐步面向全線遊戲推出“雙減、雙打、三提倡”的七條新舉措。

雙減:

1、減時長:將執行比政策要求更嚴厲的未成年用戶在線時長限制,非節假日從1.5小時降低至1小時,節假日從3小時減到2小時。

2、減充值:未滿12周歲未成年人(“小學生”)禁止在遊戲內消費。

雙打:

1、打擊身份冒用:針對未成年人冒充成年人遊戲的情況,將原來的“零點巡查”升級為“全天巡查”,可疑賬戶全部重新認證。

2、打擊作弊:積極配合政策,打擊用戶通過加速器登陸及部分第三方平台買賣成年人帳號的行為。

三倡議:

1、倡議全行業進一步強化遊戲防沉迷系統,控制未成年人遊戲總時長。

2、倡議深化對遊戲適齡評定和實施機制的研究。

3、倡議全行業討論全面禁止未滿12周歲小學生進入遊戲的可行性。

(0)
上一篇 2021-08-03 14:34
下一篇 2021-08-03 14: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