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團隊拍攝到狼群在野外覓食藍莓的罕見影片

據CNET報道,狼以捕食鹿、麋鹿和駝鹿等動物而聞名。但它們也有一些其他覓食技能:會愉快地進食水果。明尼蘇達大學的Voyageurs Wolf項目跟蹤灰狼在明尼蘇達州北部Voyageurs國家公園內和周圍的活動。該項目使用追蹤裝置和照相機來監測這些野生狼群。周一,該項目團隊分享了一段罕見的狼群吃藍莓的視頻。

Y1Y~Z~A3`_V$D3{1[]VK5RU.png

視頻中的狼來自Paradise Pack,由四隻成年狼和一隻已知的幼狼組成。視頻顯示其中三隻成年狼和一隻幼狼正在從低矮的灌木叢中進食藍莓。大多數狼都戴着GPS追蹤項圈或耳標籤。

Voyageurs Wolf項目說,唯一已知的狼吃藍莓的錄像是在幾年前,也是由該項目攝像機拍攝的。這可能也是第一個母狼和它的幼崽一起覓食藍莓的鏡頭。

“去年夏天是藍莓的豐收期,我們研究的每一隻狼都花了大量時間在藍莓上覓食,”狼群項目團隊成員說。“我們的研究表明,在漿果季節,漿果可以佔到狼群每周飲食的83%。”

狼是比許多人可能懷疑的更靈活和更有機會的食客。2020年的一項研究討論了2017年在明尼蘇達州觀察到的一隻成年狼為其幼崽覓食野生藍莓的情況。

Voyageurs狼項目正在回答關於狼在夏天做什麼的問題。它們吃什麼?它們有多少只幼崽?它們的巢穴在哪裡?這些信息可以用來指導保護和管理實踐。最近對藍莓的觀察加強了水果在明尼蘇達狼的飲食中的重要性:美味而富有營養。

(0)
上一篇 2022-10-04 10:23
下一篇 2022-10-04 11:22

相关推荐